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11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短短幾秒內,傳來幾十聲像鞭炮一樣的槍響,鏡頭往外頭帶,球迷們已經開始拔腿狂奔,短短30秒後,大批警察舉著槍,衝進大門。

目擊民眾:「警方跑進球場,我們本來不擔心,因為一直有警察跑來跑去,接著有人說發生火災,她跑過來說其實是有人開槍。」

美國堪薩斯酋長隊,超級盃封王遊行現場,一片混亂。

 
目擊民眾:「大家開始跨過圍欄,互相推擠。」

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趕到,但現場已經出現嚴重死傷。

堪薩斯市警察局長葛瑞夫茲:「我們可以證實有一人死亡,槍傷人數上升到22人。」

受傷名單中,還包含多名兒童,至少有三人被逮捕,初步判定不是恐攻,其中一名槍擊嫌疑犯,是被幾位勇敢的目擊者,合力壓制在地上。

協助壓制嫌犯民眾:「他(嫌犯)靠近我,我有了好的角度,從背後打他,在打下去的時候,他的槍從手中或是袖子掉出來。」

今年才過一個半月,這已經是美國第48起大規模槍擊,而且還就發生在超級盃遊行。

堪薩斯市警察局長葛瑞夫茲:「我們有超過800名維安人員,來自堪薩斯市和其他單位,在現場想保護大家安全。」

 
慶功活動預算將近一百萬美元,卻演變成一場悲劇,酋長隊也證實球員們都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足球#超級盃#堪薩斯酋長#遊行#槍擊#嫌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0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