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2:33
泰勒絲在觀眾席為男友凱爾斯效力的酋長隊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在觀眾席為男友凱爾斯效力的酋長隊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Lady Gaga和男友在看台上觀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郵報》報導,泰勒絲與演員好友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及饒舌歌手冰辣妹(Ice Spice)一起進入超級盃會場。超級盃由泰勒絲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所在的堪薩斯酋長隊對決舊金山49人隊,儘管此屆超級盃門票價格水漲船高,但凱爾斯仍然豪擲千萬包下VIP包廂讓泰勒絲與自家人一同觀賽。
 
除了泰勒絲,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Michael Polansky)現身超級盃,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也在看台上觀賽。碧昂絲(Beyoncé)和老公Jay-Z也現身場邊。
 

 

 


小賈斯汀和妻子海莉觀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此外,NBA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和勇士隊球星Draymond Green也都現身超級盃,兩隊在周日(12日)都沒有比賽,勇士隊在13日有比賽,湖人隊則是要到14日才有比賽。

觀看超級盃的LeBron James。(圖/翻攝自@NFL推特)

凱爾斯效力的酋長隊最終在延長賽25比22擊敗49人,奪下隊史第4座超級杯,泰勒絲也被捕捉到她在觀眾席嗨翻尖叫、與旁人大肆慶祝的興奮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FL#美式足球#泰勒絲#lady gaga#小賈斯汀#超級盃#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4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