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11
俄羅斯總統普欽表態支持拜登連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表態支持拜登連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更多新聞:普欽去年提議停止俄烏戰爭? 路透曝:美國當局斷然拒絕
 
 
《路透》報導,普欽14日接受國家電視台訪問時,主持人扎魯賓(Pavel Zarubin)問道「民主黨的拜登和共和黨的川普誰當選,會對我國更有利?」,普欽這時毫不猶豫地回答「拜登,他是個更有經驗、更可預測的人,更是位老派政治家」,但他也補充說「不過我們將與美國人民信任的任何總統合作」。
 
這是普欽首次公開評論2024年美國大選,不過目前正值美國政治高度不確定、美俄關係處於超過60年來最低點之際,普欽的言論被視為可能在暗中「製造破壞」。
 
日媒《朝日新聞》針對普欽的言論進行分析,提到他的話可能被視為「干涉美國大選」、相當不尋常,至於目的則可能是「為川普提供從旁協助」,同時向美國人民傳遞「拜登更容易對付」的印象,並藉此影響大選選情。

拜登與川普有機會在今年11月再次交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無益處? 馬斯克:普欽絕不會落敗和認輸
 
值得注意的是,普欽還在訪問中談及對2位候選人的看法,甚至談論拜登精神健康的敏感問題,稱「我上次在瑞士會見拜登時,那是3年前的事情了,當時人們已經在說他無法勝任,但我沒有看到任何類似的事情」。
 
至於川普,普欽指出「他(川普)被稱為非體制內的政治家,他對美國應如何發展與盟友的關係有自己的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大選#普欽#川普#拜登#俄羅斯#美俄關係#表態#支持#老派#政治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4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