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女遇火災慘被燒死 火化前「屍體睜眼復活」嚇壞工作人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53
印度傳出女子屍體在火化前「睜眼復活」的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傳出女子屍體在火化前「睜眼復活」的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本月傳出離譜的烏龍事件,有名女子因為住家發生火災而遭受重傷,經判定死亡後本來要將她的遺體運往殯儀館火化,沒想到途中該女子突然「睜眼復活」,嚇得靈車上的人驚魂未定。

 

 

更多新聞: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紐約郵報》引述《印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本月1日發生在印度奧迪薩邦(Odisha)的布拉赫馬普爾(Berhampur),52歲女子阿瑪(Bujji Aamma)的住家遭逢火災,這導致她半身燒傷,隨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然而阿瑪的情況持續惡化,加上家中經濟拮据,親屬根本無力支付將她送往另1家醫院治療的費用。
 
 
時間來到5日,生命垂危的阿瑪突然閉上眼睛,同時沒有呼吸跡象,她54歲的丈夫帕洛(Sibaram Palo)坦言「我們以為她已經死了,並通知相關人員安排1輛靈車將屍體運去火化」。

阿瑪被送醫後情況持續惡化。(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婚禮變葬禮…16至親搭船喝喜酒 中途遭「雷劈」慘死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1名現年50歲、負責陪同坐靈車的婦女在火化木堆疊好前,震驚地發現阿瑪竟然睜開眼睛,她回憶道「我看到她睜開眼睛,回應我們的呼喊」,並稱「一開始我們很害怕,因為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件」。
 
最後阿瑪被這輛靈車載回家,火化中心的消息人士則向媒體透露「當地居民為親屬舉行火化儀式不需要任何死亡證明,只有外地人需要,這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烏龍#火化#葬禮#火災#女子#丈夫#睜眼#復活#靈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66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