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15
英國有群警官在休假時英勇地介入街頭砍人事件。(圖/翻攝自X@TalkTV)
英國有群警官在休假時英勇地介入街頭砍人事件。(圖/翻攝自X@TalkTV)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更多新聞: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21日,當時20歲男子希門尼斯(Joseph Jimenez)在1處公園持刀砍傷被害者,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見到後者被攻擊後癱軟在地,他一手摀住傷口、一手高舉求饒,希門尼斯這時雖停下攻擊,但仍兇狠地朝著被害者叫囂。
 
 
這時有群隸屬於「中南指揮部」(Central South Command Unit)的警官恰巧在距離不遠的酒吧小酌聚會,眾人敏銳地注意到附近傳出爭吵和異狀,發現有人正遭受攻擊後,一行人不顧因為未值勤而未配戴防身工具便衝上前協助,希門尼斯這時還作勢要攻擊警官,但隨即遭到制伏、壓制,後續更直接被逮捕。
 
其餘警官則對遭砍的受害者進行急救,後者因頭部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整起事件的調查展開後,大都會警方採納監視器影片和目擊者的證詞,這讓希門尼斯別無選擇、只能認罪,他最終因持有刀槍武器、鬥毆分別被判處8個月和4個月的監禁。

這群警官衝上前後迅速將兇手制伏。(圖/翻攝自X@TalkTV)

 

更多新聞: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至於這群英勇警官的上司薩默斯(Jon Summers)事後表示「當時整個(警官)團隊剛結束漫長而辛苦的工作周,事件發生時,他們正在享受一段應得的休息時間,他們當時已經下班了,沒有配戴警棍、噴霧或警用無線電等裝備,儘管如此,他們還是英勇地介入,在共同行動下封鎖嫌疑人可能的逃脫路線,並迅速逮捕了他」。
 
此外,薩默斯提到「這些警官表現出的英雄氣概與眾不同,為了防止嚴重傷害和逮捕罪犯,他們將自己置於遭受攻擊的風險中,此類行動展現警方的精神與靈魂,他們為自己、單位和整個警察部門贏得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街頭#砍人#警官#兇手#制伏#壓制#監視器#裝備#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7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