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7:37
草爺談到晚安小雞的造假事件。(圖/含羞草日記提供)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草爺認為晚安小雞現在的情況是活該。(圖/含羞草日記提供)

草爺表示,明白創作者為了要能博取觀眾眼球,但像晚安小雞這樣方式真的太超過了。身為4寶爸的草爺,談到自己的創作初衷就是「不要教壞小朋友」,作品從不跟風時事、話題流行,謹守道德標準,走自己的路,希望能透過影片,散播歡樂、散播愛。

 

看到晚安小雞後續需面對的法律責任,草爺表示:「活該、咎由自取,用這種方式呈現,自己以為大家只是在看你演戲,卻造成社會動盪不安、浪費資源,影響他國在國際上觀感不好,也讓台灣在國際上的好感印象變差,該關就關,真的沒有必要,為了流量做出這樣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草爺#晚安小雞#柬埔寨#造假#含羞草日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