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見你》團隊推新作! 曾敬驊、李沐譜戀曲認:我心中小太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22:07
程予希、曾敬驊、李沐主演《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圖/一諾影視提供)

《想見你》金獎主創團隊打造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日前首度曝光卡司,由新生代人氣演員曾敬驊和李沐領銜主演,集結馬志翔、姚淳耀、程予希、袁子芸、江齊等眾實力派演員,以連續殺人罪犯為主角,描述其與芭蕾天才少女相知相惜的黑色愛情故事。

更多新聞: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影集如火如荼拍攝中,不過演員們仍有放到年假,開心休假陪家人,主演們分享「多采多姿」的過年生活和龍年期許。程予希透露:「過年喜歡透過寫春聯來點儀式感,讓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有新的開始!也會準備一本小本子寫下今年的心願,等待年末來檢視自己完成了多少!」演員們拿到予希的春聯後也紛紛上傳社群,展示演員間彼此的好感情。

而曾敬驊期許:「希望自己能在作品上繼續努力,把工作做好,也把生活過好,對自己更好一些。」。李沐則俏皮許願:「希望我家的狗狗可以聽話,不要太早叫我起床餵牠吃飯,也希望大家都能身健如龍!」。

更多新聞: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自從去年11月冬季開拍,至今歷經不少寒流與雨戲,網友們很好奇在演員心中誰最符合「小太陽」稱號,曾敬驊感性回應,自認心中的小太陽是李沐,因為「縱使天氣寒冷,她還是每天能量滿滿,帶給大家溫暖的笑容。」接下來劇組將到台中取景,演員們難掩期待,曾敬驊:「離開台北拍攝對我來說都滿新鮮的,會有新的生活圈,也可以更專注於角色狀態,我非常期待可以在台中工作,好吃的太多了!」。李沐興奮說:「每次去台中拍戲都會趁空檔去科博館看恐龍,希望這次有機會和演員們一起去校外教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沐#曾敬驊#程予希#《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想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