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買東京透天「驚人價格」曝光!開箱25坪內裝 近看晴空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6:59
Joeman開箱東京的新家。(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網紅Joeman擅長投資股票,先前他的乾媽吳淡如就透露,有與Joeman分享如何在日本置產,也透露他將在日本開民宿的規劃。Joeman 15日在社群上發文,分享買房喜訊:「等了快一年!我真的在東京買房了!而且是帶土地持份的全新透天,走路就可以到晴空塔,超開心的啦!」Joeman表示,房子的頂樓能看到晴空塔,就是他決定買這間房的原因,也透露未來會開放想住的人入住。

更多新聞:余祥銓撒錢!開工「丟30萬」叫老婆起床 霸氣寵妻網喊:真男人

 

Joeman在東京買了一間透天厝。(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當時花6500萬日圓購入。(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分享自己花了一年時間考察,砸下日幣6500萬元買下東京三房一廳含土地持份的全新透天厝,土地22坪,建物25坪,而當時的匯率換算台幣約為1500萬元,除有停車位,走路4分鐘就能到地鐵,走10分鐘即抵晴空塔,位置非常方便。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Joeman新家的廚房。(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新家的客廳。(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找來專業團隊幫他打造內部裝潢,在配色和品牌挑選上都很要求,選用澳洲品牌的床墊和床架、無印良品冰箱、實木百葉窗、實木桌椅,其中有兩張椅子是深澤直人設計師所設計的,一張椅子就破2萬元台幣,客廳的毛毛蟲沙發要超過10萬台幣,對家具相當講究。

Joeman的新家屋頂可看到晴空塔。(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環顧新家內裝,Joeman說:「其實我真的是蠻開心的,第一次住在東京的新家,築夢踏實,我覺得這是很多台灣人的夢想,就是他已經放棄在台灣買房了,我去你的台北,我要買東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買房#九妹#東京#晴空塔#吳淡如#置產#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