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58
何妤玟擁有高學歷。(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何妤玟(左起)、峮峮、筠熹、蔡黃汝、王仁甫、劉心語、Eason、許得瑋、孫協志、許孟哲日前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分組時,製作團隊推派何妤玟和Eason當隊長,理由竟是兩位是最有「深度」的人,眼見眾人一臉存疑,47歲的何妤玟便自豪地說自己是「政大外語學院阿拉伯語文學系」;而Eason則說自己應該是「近視度數800度」才榮獲隊長頭銜。擔任隊長可以自選隊員,何妤玟覺得孫協志和許孟哲「文學造詣不高」,轉而看中小鮮肉許得瑋,讓主持人王仁甫和峮峮不禁懷疑她自肥。

更多新聞:余祥銓撒錢!開工「丟30萬」叫老婆起床 霸氣寵妻網喊:真男人

 
劉心語、筠熹、孫協志、峮峮、許德瑋分組闖關。(圖/中視提供)

有一關遊戲為藝人在草皮上進行兩人三腳踢足球,足球上貼有女星的照片,要依照指定,把球踢進球框,當聽到製作單位說:「何妤玟是知性女神。」王仁甫竟然脫口說:「她哪是知性,她是『厭星』耶!看了會厭世的女星。」很敢開玩笑,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另外啦啦隊女孩筠熹則因為玩得太激烈,鞋子意外掉落,王仁甫順勢撿起她的鞋子,竟發現鞋子裡頭有兩塊增高墊,眼見腳下秘密被拆穿,筠熹慌張地拿回鞋子穿上。本集18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妤玟#離婚#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豆花妹#筠熹#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8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