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骨艾瑞絲爆私密處「像刈包」不像AV女優 砸11萬整形:又白又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07:16
艾瑞絲近期動了私密處手術。(圖/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日前TVBS《11點熱吵店》,談到「在意下體的外形更不敢做」話題,艾瑞絲表示前陣子花了11萬整形私密處,她也分享術後看到的成果,開心直呼:「又白、又粉、又漂亮,我覺得我人生重生了!」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艾瑞絲分享術後成果。(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艾瑞絲坦言,曾因自卑而有性冷感,甚至被另一半覺得下面沒有像AV女優一樣漂亮,每次進行都要關燈,「這也是A片給人家一個錯誤的觀念,會覺得妳怎麼沒有像AV女優一樣那麼漂亮?我就說可是每一個人都長得不一樣,我那時就很自卑。」直到艾瑞絲做了醫美手術,才重新找回自信。

更多新聞:余祥銓撒錢!開工「丟30萬」叫老婆起床 霸氣寵妻網喊:真男人

 
艾瑞絲談到術前狀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主持人沈玉琳好奇問艾瑞絲,在手術前如何進行那檔事?艾瑞絲說「就一定要像刈包一樣把它這樣掰開、扳開,才可以香腸進去,其實這對性生活上面我是會痛的,就是會摩擦,騎腳踏車時會明顯感到有異物。」艾瑞絲說這個狀態影響到不只性生活,也影響生活,困擾多年,術後她將心得分享在社群上,發現有許多女粉絲也有相同困擾,明白自己並不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瑞絲#私密處#整形#手術#醫美#反骨#反骨男孩#11點熱吵店#A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