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愛情詐騙!《大嘻哈》男星訴折磨心聲 自豪靠「蛇」魅力爆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1:56
潤少(左)擔任宜蘭警察局蘇澳分局反詐宣導大使,並分享自己曾遇愛情詐騙的故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潤少(左)擔任宜蘭警察局蘇澳分局反詐宣導大使,並分享自己曾遇愛情詐騙的故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嘻哈歌手潤少因參加選秀節目 《大嘻哈時代》人氣增溫,他受邀擔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的反詐宣導大使,搖身最有型男警。不過除了錢財詐騙外,他表示愛情詐騙也很可惡,「之前被一個住在南投深山裡的女孩騙了4年,就算是愛情詐騙,也騙的我心甘情願!雖然現在言歸於好,但過程很折磨人。」

更多新聞: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潤少(右)相當融入警局氛圍,和女警官打成一片。(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談到擔任反詐宣傳大使,潤少說:「當初蘇澳分局來找我,我也超好奇,原來他們說看到我之前一個訪談說『最討厭警察』,他們覺得有趣也很好奇,所以就找我了,當下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跟警察們混熟一點,就可以知道裡面多一些事情跟外面的兄弟說。」

他表示曾接過謊報家人被綁架的詐騙電話,「可惜我智商超乎一般人,沒有被騙,不過我蠻好奇旁在一旁喊救命的那個人聲音,怎麼能學我家人的聲音這麼像。」他提醒如果真被詐騙還把錢匯出去了,要「把握10分鐘內報警」,通知銀行啟動「聯防圈存止扣機制」,這樣有機會防止款項立刻被詐騙集團轉走,也能阻斷詐騙集團對其他人下手的可能。

 
更多新聞: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潤少期盼2024年能夠事業、愛情雙雙豐收。(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外型給人壞壞感覺的潤少,有滿滿桃花和女人緣,他笑說:「男生不壞,女生不愛,我覺得我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在於我的『蛇』。」他也期許2024年事業一飛沖天之外,也能收獲愛情,談到理想型,他表示: 「我喜歡台妹!太瀟灑、有故事的台妹,她們還沒出手,我就會自己暈船,如果她心善又嘴甜,完全招架不住,直接硬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潤少#大嘻哈時代#反詐宣導大使#愛情詐騙#男警#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南投深山#錢財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