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2:01
13歲的姚沁蕾已長到190公分,身高幾乎追平媽媽葉莉。(圖/翻攝自微博)
13歲的姚沁蕾已長到190公分,身高幾乎追平媽媽葉莉。(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有中國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外出時巧遇葉莉及姚沁蕾母女,驚呼「姚明女兒太高了吧」,從照片可見3人都穿著長袖休閒服,葉莉開心走在前方,13歲的姚沁蕾則在後面牽著奶奶,其個子高出奶奶一整個頭,有如小巨人,四肢修長的姚沁蕾幾乎跟媽媽一樣高,推測身高約有190公分。

 

姚沁蕾去年遭捕獲時,身高約180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台灣網紅晚安小雞下跪道歉也沒用 柬埔寨判關2年、罰3萬

姚沁蕾的身高一直以來都比同齡孩子高,過去曾多次與父母外出被捕獲,去年12歲時已長到180公分,如今才過1年就已經暴風抽高至190公分,目前姚沁蕾才13歲,未來很有機會再長高。
 
 
許多網友看到姚沁蕾的身高也紛紛熱議,「遺傳基因太強大了」、「成年該不會長到200公分吧」、「很好奇她能再長多高」、「不打籃球真的是浪費了」、「13歲已經是女籃身高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從事運動相關」、「遇到他們我可能會感覺進了小人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明#姚明女兒#姚沁蕾#遺傳基因#長高#葉莉#190公分#小巨人#籃球員#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0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