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11
宇宙人迎來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迎來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更多新聞: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阿奎找出當年擔任建中熱音社社長的真心紀錄。(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為了「考古宇宙史大企劃」使出渾身解數,阿奎從家裡挖出讓方Q、小玉都驚呼的「建中第十五屆熱音社全記錄」節目單,保存超完整,小玉笑說:「這本根本可以當傳家寶!」其中有阿奎高中青春模樣嫩照大公開,還有當時被稱為Dr.Funk,熱愛Funk曲風擔任社長時寫下的真心紀錄。方Q透露,儘管過了這麼多年,阿奎高中時的目標,就是宇宙人現在正在做的事,方Q說:「我想這就是宇宙人的『初心』!」

宇宙史的「6大宇宙事蹟」影片讓歌迷們津津樂道,紛紛回想起對宇宙人印象深刻的時刻,有歌迷回想起2009年演唱會,小玉直接在舞台上變身〈太空警察〉的「變形金剛」;也有人討論起2019年時,宇宙人上了社會新聞,在拍攝巡演視覺時,暫放在路邊的樂器不翼而飛,還在社群上貼出「尋琴啟事」,讓宙友們感到心疼。

 
更多新聞: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小玉(左二)也分享高中時候的青澀嫩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其中團名「宇宙人」的名稱由來也引發粉絲熱議,原來是因為2004年暑假雅典奧運時,多明尼加籍的選手在賽前跳起舞,沈浸在自己的宇宙裡,讓小玉蹦出:「這個人好宇宙!」因此成為團名。宇宙史的回顧,也讓粉絲們許願笑說:「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阿奎復刻爆炸頭!」讓宇宙人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樂團#宇宙人#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嫩照#建中熱音社#阿奎#小玉#方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5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