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道年收上看2百億 地表最強YT網紅MrBeast自稱並不有錢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2:12
擁有2.3億粉絲的超級網紅MrBeast,日前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曝光其年收入金額。(圖/翻攝自時代雜誌粉專)
擁有2.3億粉絲的超級網紅MrBeast,日前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曝光其年收入金額。(圖/翻攝自時代雜誌粉專)

全球知名網紅YTR「MrBeast」、本名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他,透過其YouTube頻道和「Feastables」食品品牌,每年帶來6至7億美元(約新台幣180億至210億)的收益,但他本人卻在受訪堅稱自己其實「並不富有」。MrBeas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39億,其影片觀看次數,經常能輕易突破一億大關。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透露,因為訂閱粉絲夠多,加上影片點閱曝光高,幾乎每部影片都能帶來鉅額的廣告收入,或是介於250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500萬至9000萬元)的品牌合作置入。

 

 

然而根據報導,這些天文數字的收入,並未進入唐納森個人口袋。他坦言、自己無法使用任何銀行帳戶,其財務總監(CFO)和母親掌握著主要帳戶的使用權。這位年僅25歲的熱門創作者,經常將所有收入重新投資到品牌和觀眾身中,他相信這樣的策略最終能取得成功。
 

全球最知名的YTR「MrBeast」,一則發在X的影片,居然一週獲得破億點閱。(圖/翻攝自MrBeast推特)

 

唐納森所謂的投資,包括在頗受觀眾歡迎的大型表演上不惜成本,例如購買一家雜貨店,並支付參賽者每天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在其中生活。這些表演拍攝,每次可能會產生高達12000小時的畫面,但最終只會剪輯成時長15分鐘的影片露出,成為他頻道上另一支突破百萬、千萬或上億次點閱的發燒影片。

 

儘管唐納森聲稱自己並不富有,但他確實擁有一位私人廚師和一位私人教練,並在2018年以32萬美元(約新台幣960萬元)購買一座佔地3000平方英尺的住宅。隨著他計劃繼續擴大自己的商業帝國,唐納森認為、總有一天他能收穫豐富的財務回報,在他看來,目前賺取的一切都在重新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 MrBeast# YouTube# 收益# 網紅# 食品品牌#廣告收益#點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4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