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中國遊客事故死傷頻傳 陸使館3度發聲明警示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09:56
峇里島是印尼最知名的觀光景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峇里島是印尼最知名的觀光景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等印尼熱門觀光地,近期發生多起涉及中國旅客的交通事故和溺水事件,造成多名遊客受傷甚至喪命。對此,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事館日前再次發表聲明,這也是今年以來第三度提醒,呼籲計劃到訪印尼的中國遊客,特別是有意前往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的人,要避免駕駛沒有牌照的機動車輛,防止這類悲劇再次發生。

 

除此之外,中國總領事館也強調旅遊安全的重要性,他們建議遊客在騎乘電動單車時,一定要正確佩戴安全帽。與此同時,參加水上活動時,必須嚴格遵從工作人員指示,提前穿好救生衣,並且熟悉相關設備的操作方法和應急自救措施,以確保自身的安全。同時,他們強調不應單獨行動,與同伴結伴同行、彼此照應,更有利於保障人身安全。
 

由於陸客頻頻在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發生事故,讓中國領事館過去兩個月,連續發出三次提醒和示警。(圖/翻攝自領事館官網)


除此之外,峇里島的國際醫療費用相當昂貴,因此建議遊客在出行前,應該提前準備好對應保險、以防萬一,避免發生意外時面臨過重的經濟壓力。

 

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印尼# 安全# 中國遊客# 峇里島# 旅遊# 交通事故# 溺水事故# 遊客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23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