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08:55
馬來西亞企業家拿督雷智雄痛失愛子。(圖/翻攝自雷智雄臉書)
馬來西亞企業家拿督雷智雄痛失愛子。(圖/翻攝自雷智雄臉書)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更多新聞: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雷智雄為萬利興集團主席,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證實28歲大兒子雷力維離世消息,事件發生在大年初一上午,雷力維因洗澡時不慎跌倒、心臟休克昏迷,最終搶救無效。雷智雄隨後寫下長文,心痛表示,「我親手接生的孩子,28年後在我手中搶救不回他的生命,那種悲痛比切我的骨和肉還要痛」,而全家人最無法接受的,是除夕晚間還緊緊相擁,突然就走了。

更多新聞:摯愛離世6年 她每年情人節仍收「亡夫送的鮮花卡片」超感人

雷智雄接著提到,身為長子長孫的雷力維,從小乖巧懂事且人緣好,再過幾天的大年初九就要過生日,如今卻再也聽不見他的聲音,更不能陪伴左右了。雷智雄喊話兒子,希望來世再續父子緣,「他的房間還會保留下來,一切都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逝者只是肉體離開了,但仍可透過精神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企業家#拿督雷智雄#雷力維#萬利興集團#大兒子#跌倒#昏迷#離世#28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