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惡搞吉野家!私筷噁吃公用紅薑遭逮捕 法院判決出爐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45
日男用私筷狂吃公用紅薑。(圖/翻攝自X@catbamiami/)
日男用私筷狂吃公用紅薑。(圖/翻攝自X@catbamiami/)

日本一名35歲男子,2022年9月到日本知名牛丼連鎖店「吉野家」用餐時,直接拿筷子狂吃放在桌上的公用紅薑,還將影片上傳到網上。他被當地警方依器物損毀和妨礙業務等罪名逮捕後,還被意外發現他涉栽種大麻,再次被起訴。大阪地方法院今(15)日作出判決,判處他2年4個月有期徒刑、罰金20萬圓(約4.1萬元新台幣)。
 
綜合日媒報導,住在大阪市西成區的35歲男子嶋津龍,2022年9月在大阪市住之江區的吉野家用餐時,竟然拿自己的筷子,捧著桌上裝紅薑的公用容器狂吃。他的朋友用手機拍下影片後分享到社群媒體,遭網友瘋傳。儘管兩人隨後刪除影片,仍遭到警方逮捕。

 

 


 
嶋津龍落網後承認犯行,透露他只是想搞笑。日本檢方確認2人的手機後發現影片檔案,判定兩人涉嫌損毀價值269圓(約56元新台幣)的紅薑。而該吉野家分店在影片拍攝後,一度停業進行消毒,兩人也涉及妨礙業務。警方調查後,發現嶋津龍還涉栽種大麻,違反《大麻取締法》,將他起訴。
 
此案今日在大阪地方法院進行審理。法官痛批嶋津龍「不顧對店家的負面影響,犯行自私又惡劣」。此外,雖然嶋津龍承認犯行,但他過去有服刑經驗,才剛出獄又再次做出這種行為,還涉及栽種大麻,法官認為他「缺乏規範意識」,判處他2年4個月有期徒刑、罰金20萬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吉野家#紅薑#牛丼#妨礙業務#判決#服刑#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