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2:55
徐小可曾因過度減肥得厭食症。(圖/翻攝自徐小可臉書)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更多新聞: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徐小可最瘦時僅有38公斤。(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徐小可回想在17、18歲時過度減肥,那時體重只有38公斤,「我停經了2年半,一開始停經時我太開心了,好省衛生棉!」後來她發現自己開始掉頭髮,血管明顯,容易頭暈,所以試了催經針和吃中藥,完全沒用,「去抽血,醫生說『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檢查出是得了厭食症。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徐小可曾得厭食症暴瘦停經。(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徐小可說當時爸爸要照顧生病的媽媽,由她一人照顧弟弟,在各種情緒壓力下罹患厭食症,即使努力讓自己吃宵夜都胖不了,「媽媽生病離開後,我有天坐在廁所上,發現熱熱的,姨媽來了!我差點哭出來,那時候我體重42公斤。」她說到現在對於食物沒什麼慾望,每次老公阿Ben(白吉勝)問她要吃什麼,她吃什麼都好也都吃得下,現在體重維持50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小可#減肥#厭食症#掉髮#停經#阿B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1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