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2:03
女團HUR+緋紅魅影首度參加讚聲演唱會,將帶來精采且多元表演。(圖/寬宏藝術提供)
女團HUR+緋紅魅影首度參加讚聲演唱會,將帶來精采且多元表演。(圖/寬宏藝術提供)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更多新聞:柯震東也說讚!她唱紅《愛愛內含光》插曲 認了戀愛腦大開

 

柏霖2024年宣布好消息,是將在5月3日舉辦讚聲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在《未來少女》裡展現高超演唱與舞蹈水準的女團HUR+緋紅魅影,其中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6人早是女團HUR成員,在《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中獲得第2名好成績,累積不少人氣。這次加入三位新血佟凱玲、林詩雅、香蘭,讓演出陣容更強大,舞蹈、歌曲編排上可以更靈活,展現不一樣的魅力。

HUR+緋紅魅影團員們指出,這次像是《未來少女》後的紀念音樂會,「想要讓粉絲們一次看到完整的新專輯演出,內容也會有很多的驚喜,請多多期待!」HUR+緋紅魅影演出風格相當多樣,嘻哈饒舌、EDM、流行、新派節奏藍調、抒情都能夠駕馭,展現多元面貌。

 
更多新聞:FTIsland本週開唱…前團員要退圈! 宋承炫等嘸戲約:想離開韓國

HUR+緋紅魅影人氣頗高,擁有不少粉絲愛戴。(圖/寬宏藝術提供)

讚聲演唱會致力於滿足各個世代樂迷的耳朵,今年正式重啟,將邀請老中青三代的華語實力派歌手一同加入,將繼續公布各場次卡司陣容,4月14日HUR+緋紅魅影「2024 HUR+ 緋紅魅影音樂會」以及5月3日柏霖「懂柏霖」門票將於2月21日於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UR#緋紅魅影#讚聲演唱會#徐暐翔#未來少女#柏霖#聲林之王3#疫情#強勢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457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