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51
《天使之心》重現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的真實故事。(圖/CATCHPLAY提供)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導演透露,拍攝的過程非常艱難,除了要還原18世紀末的樣貌與場景,「一切都必須重新建造,正如同卡布里尼從無到有,身無分文來到美國,一手打造她的善良帝國,但當我們想到卡布里尼,就會想到她永不放棄的精神,這個信念也都帶給我們整個劇組了,最後很感恩電影都順利完成了,而卡布里尼的故事也必須被更多人看見。」

更多新聞:真的有譜?陳其邁影片配樂「用泰勒絲歌曲」 網敲碗:是暗示嗎

而《天使之心》女主角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坦言:「在拍攝電影之前,我其實根本不知道卡布里尼這位偉大的女人,了解她的故事以後,我太驚訝了!像她這麼偉大的聖人,我們竟然不認識,同時很高興這部電影的誕生,將帶領觀眾認識一位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天使之心》絕對值得一看!」其他參與演出的還有坎城影帝吉安卡羅吉安尼尼、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的約翰李斯高,及曾入圍第3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大衛摩斯(David Morse)等實力派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由之聲》#《天使之心》#吉安卡羅吉安尼尼#約翰李斯高#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大衛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1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