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靜才開工!急喊「皮真的要繃緊」 嚴控飲食只吃這兩樣狂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25
郭靜為了備戰演唱會,過年期間透過爬山等運動鍛鍊體力。(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為了備戰演唱會,過年期間透過爬山等運動鍛鍊體力。(圖/寬宏藝術提供)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喂你在幹嘛」演唱會,演唱會恰逢春節後,她一開工就進入備戰狀態,「正式進入演唱會週,皮真的要繃緊,但過完年後,覺得時間好像過得太快,緊張的感覺又更多了」。

更多新聞:遇愛情詐騙!《大嘻哈》男星訴折磨心聲 自豪靠「蛇」魅力爆棚

 

郭靜勤於運動,另外也透過飲食控制維持身材。(圖/寬宏藝術提供)

為了以最佳狀態站上舞台,即使在過年期間,郭靜絲毫不敢鬆懈,飲食和運動皆進行嚴格的自我管理,她表示,過年期間除了回家與父母親、哥哥和寵物過年外,其餘時間都關在家裡練歌、運動,平時會跑步和快走,增加運動強度,讓自己至少運動時間超過一小時,也會去爬山,藉此訓練肺活量。

再來是飲食控制,郭靜除夕跟初一中午聚完餐後,就開始進行嚴格禁食,近期吃得最多的就是蒸的里肌肉加燙青菜,里肌肉剛好也可以給家裡的貓吃,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更多新聞: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郭靜開春首次練唱,大方送給工作人員開工紅包。(圖/寬宏藝術提供)

開工第一天,她與團隊踏進練團室,除緊鑼密鼓練唱,為了感謝身邊的工作同仁,她特別送上開工紅包,為大家注入新春能量。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她直呼很緊張,因為這次歌單很多是沒有很常唱的歌,也想透過這次演出,感謝17年來支持她的粉絲,「我一定不會辜負他們的期待,3月2日這天,讓我們好好享受,再度共創更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純愛教主#郭靜#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喂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工#爬山#飲食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