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19
洪暐哲。(圖/三立提供)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更多新聞: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洪暐哲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三立提供)

洪暐哲在活動現場先演唱單曲〈牛頓與蘋果〉,被問到如何讓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洪暐哲大方分享:「其實用天然保養品,像蘭花萃取的精華本身非常保濕,男生大概這樣就夠了。」而本身是香水控的洪暐哲,收藏了近40瓶香水,也對蘭花這樣清新中性的味道情有獨鍾。而台南市長黃偉哲知道洪暐哲很愛花藝,還貼心為他別上親自手做的蘭花造型胸針,讓洪暐哲成了名符其實的「花」美男。

更多新聞: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洪暐哲在活動現場先演唱單曲〈牛頓與蘋果〉。(圖/三立提供)

洪暐哲透露,自己很喜歡台南這個古都城市,有文化氣息,景點都很有特色,尤其非常愛吃「鱔魚意麵」,知道最近有國家級台灣燈會、世界級國際蘭展都在台南舉辦,已經預定好車票要南下朝聖,新年願望就是希望暑假有機會能參加台南最盛大的「將軍吼」音樂節。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暨第23屆世界蘭展雙展合辦,以「尬蘭作伙」為主題,活動自2月24日至3月10日在台南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暐哲#膚質#鮮肉#保養#秘訣#保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