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01
温昇豪主演《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和《誰殺了她》稱霸MyVideo春節收視榜。(圖/MyVideo提供)

MyVideo公布春節收視排行榜,除了在除夕直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稱《紅白》),觀看高峰人數較去年成長2倍,刷新平台紀錄外,由温昇豪主演的懸疑燒腦劇《誰殺了她》登頂春節觀眾最愛看的戲劇,而他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更是摘下台片收視冠軍,笑傲雙冠。

更多新聞: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圖/MyVideo提供)

特別的是,温昇豪堪稱是收視保證,不只大小銀幕觀眾愛看他,他的演出魅力也席捲網路族群,他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最佳利益》都是該年度MyVideo台劇收視冠軍,讓他因此受封「MyVideo最愛頂流男星」。對此温昇豪表示,「謝謝大家觀看支持,春節期間讓大家看這麼heavy的片子,真是辛苦大家,但這部劇蠻特別的,裡面有人性有寬恕等議題,每個人決定的時候都有很多種選擇,可以看到很深層的心理。」

更多新聞: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温昇豪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圖/MyVideo提供)

温昇豪最近在華劇《誰殺了她》飾演牧師,由21歲新加坡女星林昭婷演他女兒,温昇豪本身雖也是10歲女兒的爸,父親角色代入沒有問題,但林昭婷幾乎跟他一樣高,劇中年紀也接近成年,讓他直呼不習慣,「她(林昭婷)叫我爸,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女兒有點大,她又高嘛。」坦言對方喊她爸怪怪的,但拍攝頭兩天過後便適應了,讓旁邊的李銘順聽了笑回,「誰叫你保養得那麼好!」

另外,MyVideo動漫館在過年期間觀看次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成,由全球觀看累積次數超過143億次的韓國網漫改編的動畫《我獨自升級》拿下MyVideo動漫榜冠軍,賺人熱淚的《葬送的芙莉蓮》、《秒殺外掛太強了,異世界的傢伙們根本就不是對手。》則緊追在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昇豪#收視#冠軍#頂流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