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有譜?陳其邁影片配樂「用泰勒絲歌曲」 網敲碗:是暗示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09
陳其邁日前發影片用泰勒絲歌曲當配樂,被網友認定有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陳其邁IG)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如火如荼舉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締造全球現象級熱潮,不過亞洲只有東京與新加坡場次,讓不少台灣粉絲超扼腕,原本還有風聲說泰勒絲有望2月底在大巨蛋開唱,後來以時間太過緊湊為由告吹,不過在南台灣開唱的機率似乎露出曙光,高雄市長陳其邁更給出曖昧暗示,讓網友們十分興奮。

更多新聞:郭靜才開工!急喊「皮真的要繃緊」 嚴控飲食只吃這兩樣狂瘦

 
泰勒絲近年舉行世界巡演,但亞洲只有新加坡和日本有場次,令台粉很扼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4日正逢情人節,許多政治人物也會應景發影片,高雄市長陳其邁就分享近來到高雄的黃色小鴨,背景音樂特地選用泰勒絲的歌曲,因為許多歐美、韓團巨星都選擇在高雄開唱,也令網友產生聯想,紛紛詢問:「這是什麼暗示嗎?」、「希望能在高雄世運聽到泰勒絲唱〈love story〉。」陳其邁則以眼冒愛心的符號回應,還有粉絲笑稱「如果真的請到泰勒絲,我宣告變成深綠,比阿公阿嬤還綠的祖母綠」,笑翻網友。

外界會熱烈討論,其實還包含,2月時陳其邁曾貼出探班紅髮艾德的照片,當時除了感謝主辦單位,還提到跟對方CEO相談甚歡,恰巧泰勒絲這次亞洲巡迴也是同一間主辦,因此被認為私下早有談過,說不定真的有譜。

更多新聞: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紅髮艾德來高雄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去探班。(圖/翻攝自@teddysphotos IG)

高雄世運主場館近年迎來韓團BLACKPINK、COLDPLAY酷玩樂團、紅髮艾德,場場秒殺完售,也為高雄帶來人潮、錢潮,連網友都說「羨慕高雄已經說到累了」,也因為累積這些承辦大型演唱會的經驗值,未來搶標競爭也有優勢,不過對於泰勒絲是否會來台開唱,業界人士表示沒有聽說,但樂見其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高雄#陳其邁#影片#開唱#紅髮艾德#酷玩樂團#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439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