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破相!占星界女神追極光「慘毀容」 臉蛋包紗布傷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09
白瑜追極光,臉部二級凍傷。(圖/翻攝自白瑜FB、IG)
白瑜追極光,臉部二級凍傷。(圖/翻攝自白瑜FB、IG)

占星學專家白瑜擁有甜美臉蛋、亮眼外型,被外界封為「占星界女神」,IG、FB社群平台擁有7.8萬及5.6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日前趁著春節假期帶女兒追極光,孰料,臉部竟「2級凍傷」,傷勢曝光了。

更多新聞: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白瑜春節期間帶女兒飛往北歐追極光。(圖/翻攝自白瑜FB)

白瑜在今年農曆春節兌現10年前承諾,利用長假帶女兒飛往北歐追極光,旅行途中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照片,她近日透露,日前載著女兒體驗雪上摩托車時,冰涼的天氣、粉藍白色的天地相接,速度不慢不快,看著一旁的雪松、雲朵飄移而過,縱然臉蛋冷到刺痛,仍一路往前行駛,心想「忍一下就過去了」,沿途美景讓人不禁沉醉其中。

更多新聞:日本賣到爆!好市多新上架1款麵包 會員搶買曝「美味吃法」

 
沒想到返回集合處,才發現凍僵的臉傷勢愈來愈嚴重,不僅出現腫塊還冒出水泡,前後拖了14小時才掛急診,就醫後診斷為「二級凍傷」,影片中可見,她臉頰上貼了白色紗布,另一側則有明顯凍傷痕跡,而昨日也因凍傷處擴大、破皮,因此放棄了既定的釣魚行程,待在小木屋休息。雖然有了小插曲,但完成了女兒見聖誕那老人的願望、看到了舞動的極光,她透露目前北歐行仍在繼續,會不斷與大家分享後續旅程。

白瑜臉部二級凍傷,放棄釣魚行程在小木屋休息。(圖/翻攝自白瑜FB、IG)

白瑜最後不忘感謝旅行團員們的照顧,「第一時間拿出壓縮洗臉巾、珍貴的日本藥膏,還一直關心、幫忙查看、擦藥,導遊也陪同急診」,讓她不至於感到慌張與不知所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瑜#占星界女神#破相#毀容#追極光毀容#凍傷#北歐#極光#雪上摩托車#白瑜二級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6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