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7:06
伊正。(圖/黃城碩攝)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更多新聞: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伊正、揚麗音。(圖/黃城碩攝)

男星伊正在劇中飾演楊麗音的哥哥,是位外商公司的高階主管,因與長官理念不合,毅然決然辭職。現實生活中伊正與老婆育有一女,女兒目前念小學一年級,伊正日前曾因女兒的就學,從郊區搬到市區:「我太太是數學老師,雖然女兒才小學一年級,但我現在已經在擔心她國中的學校了。」伊正透露,自己已在學區買了間小房子,想讓女兒念敦化國中,「因為很多國中如果要念,戶籍遷入必須要有居住的年限,感謝郭哥(郭子乾)幫我推薦會計師。」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左起伊正、何思靜、黃冠智、揚麗音、郭子乾、曹佑寧、程予希。(圖/黃城碩攝)

記者會上,男星李李仁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在20年前出道前曾開過半年的計程車:「我那時候在唱片公司培訓,因為要有收入,所以我就開晚班計程車,因為晚班很彈性,一個晚上能賺1500到2000塊,其實扣一扣一定會有1000塊。」

李李仁坦言,當初年輕的時候沒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然後看能不能有多餘的收入可以幫忙家裡,其實基本上自己一個人都還過得去」。至於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李李仁笑說當時常遇到喝醉酒的乘客:「我最討厭載到醉漢,因為會吐在我車裡要清超麻煩!」另外,他還笑說自己最害怕載到三個男客人:「3個男生坐進來很恐怖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正#曹佑寧#李李仁#《華麗計程車行》#買房#女兒#就學#念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3318

0.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