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德怎麼沒簽約? 鄭運鵬「8點聲明喊話」意外曝10年難纏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8:28
鄭運鵬兒子「德德」陪爸爸、媽媽出門掃街,因為高顏值瞬間爆紅。(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高顏值意外爆紅,還被封為「台版車銀優」,甚至紅到登上韓國媒體,德德的出眾外型也傳出許多經紀人摩拳擦掌,想要培養他出道當藝人,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並且接受攝影師Gimmy邀請,拍攝一組帥氣形象照,吸引近20萬人朝聖、轉發,不過,德德的高人氣也引起兩極討論,讓父子倆都承受不少壓力,對此,鄭運鵬不忍說話了。

更多新聞: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鄭運鵬在臉書表示,「孩子會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生活了』,表示我們家並不是完美家庭,我也不會是多高分的家長,請大家不用對我們過譽,不過要稱讚家長的基因,還是欣然接受。感謝大家欣賞鄭太太和我家孩子。」他認為每個人都有優點,很多傳統家庭不會鼓勵孩子去嘗試,而是希望孩子都是高材生,但他認為能台大當然很好,但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尤其很多家長都做不到,沒有資格要求孩子。

對於孩子想要做什麼,鄭運鵬透露,重視的是能讓他自己做決定、體驗,「決定之後自己也要承受一些後果,當家長的責任是控制狀況不會離想像太遠,拍照就是孩子自己決定受邀和時間的,體驗某個職業的環境,不代表他未來決定要做什麼。」並提到德德的爆紅並非他們想像到的情況,也未接受媒體訪問,除了參加夜夜秀,和孩子通話也沒有露臉。

更多新聞: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鄭運鵬也強調,很多人關注外貌的優點,自己從小就是乾癬患者,造成他10幾年來頭皮屑很多、手肘脫屑,外觀上旁人是會害怕的,幸運的是自己不是悲觀的人,隱藏起來就混過去了,相信每個人都有強弱面,外表只是人生中一小部分,希望大家找到自信的那一面,更說不要每件事都去跟別人比較,更說「鄭運鵬家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至於很多網友詢問怎麼不讓德德出道,他也發揮幽默本色,回答網友疑問:「這麼U質的鄭運鵬等一輩子都沒人來簽約了,怎麼孩子先簽約呢!道理很簡單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兒子#民進黨立委#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61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