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播12年封神!網揪「演員群1共通點」:要挺住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0:17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開播12年仍熱度不減。(圖/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開播12年仍熱度不減。(圖/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開播12年仍熱度不減,每逢過年電視台還會舉辦追劇馬拉松活動,吸引上萬網友一起重刷、反覆回味,是不少人心目中無法取代的經典宮鬥劇。對此有網友發現,《甄嬛傳》長紅的原因是劇中沒有一個人塌房,也有人認為關鍵原因是女演員眾多。

更多新聞: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微博網友指出,甄嬛傳能紅12年的原因是沒有人塌房。(圖/翻攝自微博)

截至本月9日,《甄嬛傳》在大陸累積播放量已達115.8億次,更被封為是「春節頂流」,對此有微博網友指出,該劇最珍貴之處是「12年沒有一個人塌房」,引起不少粉絲共鳴,並分析可能是女演員多,幾乎不會有出軌、偷吃的負面新聞爆出。

此外也有人點出,「甄學家們」每次重刷都能有新發現,「真的好看,每看一遍都有新的發現」、「看了十幾年,我都會演了」、「這就是很多梗,永遠都喜歡」、「一定要挺住,這麼經典的劇,以後還會N刷的劇」、「甄嬛傳只有0遍和無數遍」、「太好看了,很多值得研究的東西」。
 

更多新聞:《甄嬛傳》馬拉松奇景「孫儷知道了」 蔡康永爽收親筆春聯、心經

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樂視視頻」APP截至2024年2月9日,《甄嬛傳》累計播放量已達115.8億次,也為出品方、製作方花兒影視帶來龐大收益,花兒影視創辦人就曾表示「《甄嬛傳》平均每年能為花兒影視帶來1000多萬元的收益。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後宮甄嬛傳#甄嬛傳#春節#追劇#宮鬥劇#陸劇#塌房#清宮劇#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