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合體! 董仔爆淚、尼克哽咽看哭粉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30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昨天(15日)上傳最新影片,宣告正式停更,但依舊澄清沒有解散!成員董仔、尼克在分享心情時還一度哽咽,讓粉絲們看了相當不捨。另外百萬YouTuber HOOK,近日也宣布暫停周更得計畫。

圖/翻攝自 這群人官方頻道

 
YouTuber這群人:「有解散嗎?沒有啦,有散嗎?沒有啦,這是硬來的,哈哈哈。」

百萬YouTuber這群人,7位成員集合拍片,這次掏心掏肺不演了。

YouTuber這群人:「我覺得我們已經是奇葩中的奇葩,因為任何一個團體,你有種除了五月天,還有S.H.E,對,還有S.H.E,你們有種就是13年給我們看。」

 
不會解散但停下腳步,展榮說是自己提議的,因為大家不曾休息,是時候好好過生活思索更多創作。

YouTuber這群人:「群人這邊會有一個歸屬感,所以在這麼安全的保護下,讓我可以成為一個可能有商業考量的人,然後因為群人認識了我的太太,才現在像現在這樣子,然後唉,哈哈哈,爸爸的老痰,很不捨,就是會有一種,身為這群人而驕傲的那種感覺。」

想起13年的種種,董仔跟尼克都哽咽了,董仔事後PO出合照,這群人是我的天,我的全部,展瑞也說是一種年輕只有一次的純與真,這回也表示都會經營個人頻道,或許演戲接幕後工作等,同樣人氣YTR HOOK也宣布消息。

YouTuber HOOK:「(有些人問)HOOK?誰?男的女的,我覺得這些聲音,也是YouTube平台存在的意義。」

HOOK去年才拿下走鐘獎最大獎「年度個人創作者獎」,13日她宣布從2月開始「暫停週更」,坦言想成為不被時間制約的人。

YouTuber HOOK:「人家說長大,會像自己的父母,竟然是真的。」

維持週更許久決定改變上片頻率,還不確定會暫停多久,但保證至少一個月會有一支片,粉絲則留言「挺你、等你」,這些YTR已如同家人陪伴大家,現在暫停腳步希望走的更遙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這群人#停更#HOOK#暫停周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2319

0.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