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太妍也在背!LV最新「慵懶風手袋」隨興又時髦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35
韓星太妍手上的迷你尺寸Atlantis好小巧可愛。(圖/路易威登提供)
韓星太妍手上的迷你尺寸Atlantis好小巧可愛。(圖/路易威登提供)

快看看太妍手上的是什麼包款?是LOUIS VUITTON推出的全新Atlantis手袋啊!

Atlantis手袋帶有慵懶休閒風,以多種機能性設計,能輕鬆地從經典手提包變成彰顯個性的包款;它在2016秋冬女裝系列秀場首度亮相後,又在首爾2023早秋系列秀場出現,這一次,則是在義大利美麗島舉行的2024早春系列秀場重新返回到大眾面前。

 
 
LOUIS VUITTON推出全新的Atlantis手袋有著季節限定款式。(圖/路易威登提供)

 

Atlantis本季換上了經典Monogram以及焦糖色Reverse Monogram和玫米色Dune Monogram等季節限定款式,並有兩種尺寸,是不是好令人難以抉擇?細看包款的實用細節部分,則提供了包括可調節、可拆卸的方便斜背肩帶、能確保隨身物品安全無虞的可拆卸手柄扣,以及標示著LV字樣的行李吊牌。
 

大尺寸玫米色Dune Monogram Atlantis手袋。NT$105,000。(圖/路易威登提供)

 

迷你尺寸焦糖色Reverse Monogram Atlantis手袋。NT$93,000。(圖/路易威登提供)

 

經典Monogram大尺寸Atlantis手袋。NT$101,000。(圖/路易威登提供)

 

必須說Atlantis手袋真的是一款柔軟實用的Monogram托特包,它突顯了冒險精神,能搭配各種造型,並具備多種機能性設計,帶著它出門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恐怕很難呢!
 

更多鏡週刊報導
【靚時尚】短短惹人愛
 
韓星林智妍與隋棠都喜歡的包款 LOEWE Pebble水桶包俐落好裝

GUCCI一口氣推出超過15種包款配件 OPHIDIA系列就是百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太妍#LOUIS#Atlantis手袋#休閒風#經典手提包#Monogram托特包#LV#LOUIS VUIT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63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