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崩潰痛哭!「摯愛」爆腎衰竭病逝 憔悴送別:我永遠愛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8:03
陳芳語和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中,小倆口近來遭逢噩耗,是愛貓Kiwi因病離世。(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和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中,小倆口近來遭逢噩耗,是愛貓Kiwi因病離世。(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歌手陳芳語(Kimberly)相當喜歡動物,更收養多隻流浪動物,但日前她的愛貓Kiwi因病住院,甚至出現腎衰竭等緊急狀況,就醫治療多日,最終仍無力回天,讓她傷心不已。

更多新聞:梁靜茹開工辣曬比基尼照!超深事業線被看光 粉絲激動了

 

陳芳語愛貓Kiwi因腎臟問題住院治療,最終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在IG分享與愛貓Kiwi的珍貴回憶,更有她低頭親吻送別Kiwi的影片,畫面裡的她哭成淚人兒,臉色相當憔悴,心痛更是無法言喻,她感嘆表示:「I love you so much kiwi, you are my heart.Because in every life time i will find you.」更和愛貓相約天堂見。

陳芳語男友、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也以發文送別Kiwi,感嘆說:「面對死亡和生命,我們是渺小脆弱的,能夠好好活著就是一件幸福的事,珍惜身邊的人,當你還可以的時候。」也說Kiwi是他遇過最頑強的生命之一。

 
更多新聞:7年都白幹了!深田詠美「欠稅總額」嚇壞鄉民 她氣炸發文驚爆1事

彥文也發文送別Kiwi。(圖/翻攝自彥文IG)

陳芳語今年過年心情相當低落,年前Kiwi突發腎臟感染,緊急住院動手術,雖然手術成功,但必須面對腎臟無法修復的現實,即便打了好幾天的靜脈點滴,腎臟的相關指數始終無法下降。沒想到過完年,愛貓仍不敵腎衰竭離世,讓她相當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芳語#Kimberly#愛貓Kiwi#腎衰竭#血肉果汁機#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0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