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7:45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遭柬埔寨當局判刑。(圖/翻攝自臉書、柬中時報)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晚安小雞被逮後,原本的19萬臉書粉專一夕清空,原先的照片、直播通通消失,IG帳號也悄悄轉為私人。雖目前YouTube影片仍可觀看,但留言功能也已被停用。對此,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的私人臉書,發現目前仍有1萬4000多人追蹤,最後一則貼文停留在去(2023)年12月,內容似乎在抱怨自己「被當白癡」。

 

圖/翻攝自臉書

只是當時他在文末提到「欺人者必被欺之」,對比如今為了蹭流量、拍攝造假影片遭柬埔寨當局判刑,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調侃「這下真的晚安了」、「神預言」、「最後一句說得真好」。另外也有不少人狠酸他「如期所願」、「拚了這麼久,恭喜終於成為國際紅人」、「恭喜恭喜,祝刑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晚安小雞#柬埔寨#自導自演#網紅#神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767

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