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警下重手不藏嫌犯名字 直接公開晚安小雞、阿鬧本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41
柬埔寨警方在網路上直接公開兩人的英文本名。(圖/翻攝自police.gov.kh)
柬埔寨警方在網路上直接公開兩人的英文本名。(圖/翻攝自police.gov.kh)

網紅「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探險,但疑似為了直播效果自導自演,柬埔寨初級法院裁定,「晚安小雞」、「阿鬧」兩人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各重判2年刑期,並各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而在警方公布的照片中,也公開了「晚安小雞」和「阿鬧」的本名。
 
在柬埔寨警方公布的資料中,可以看到「晚安小雞」和「阿鬧」的照片臉部被打上馬賽克,並公布英文本名「CHEN NENG-CHUAN」、「LU TSU-HSIEN」。

 
 
在法院資料中,也有兩人的中文本名,晚安小雞本名叫「陳能釧」,今年31歲;「阿鬧」本名叫魯祖顯,今年34歲,兩人來柬埔寨的目的是為了拍攝關於人口販賣、凌虐、強姦和人體器官交易的造假影片。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判2年、罰3萬。(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柬中時報》報導,主審法官引用《刑法》,裁定「晚安小雞」和「阿鬧」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昨(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晚安小雞」和「阿鬧」下跪道歉,希望柬埔寨當局給他們機會,利用自身的流量,拍攝真實的柬埔寨彌補過錯。
 
 
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態度堅定表示,「晚安小雞」和「阿鬧」犯下嚴重錯誤,根據柬埔寨法律規定,他們必須承擔法律責任。郭宗朗表示,「晚安小雞」和「阿鬧」將被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我認為這個問題非常嚴重,不能只是批評教育。如果我們原諒他們,那麼接下來還會有人繼續造假,抹黑柬埔寨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晚安小雞#阿鬧#網紅#直播#詐騙園區#本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