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12
南韓足協16日宣佈,提前終止與克林斯曼的合約,解除他的國家隊主帥職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足協16日宣佈,提前終止與克林斯曼的合約,解除他的國家隊主帥職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克林斯曼在2023年2月27日被任命為南韓主帥,3月開始帶領太極虎征戰各國際賽。在克林斯曼執教下,南韓國家隊前五場比賽未嘗勝績,克林斯曼一度也因為缺乏戰術能力,並被發現居住國外比在南韓更多時間,而受到南韓輿論嚴厲批評。所幸太極虎們在2023年「最後五場比賽」中取得勝利,並在亞洲盃小組賽展現不錯成績,像是以3-1擊敗巴林;但喜悅情緒並不持久,隨後南韓在與排名較低的馬來西亞比賽中,被對手追平比分戰成3比3平手,這場比賽內容,也讓克林斯曼的執教能力,再次遭到南韓球迷質疑。

南韓在亞洲盃十六強階段,鏖戰120分鐘後才以點球4比2擊敗沙烏地阿拉伯,隨後在8強決賽中以2-1加時賽擊敗澳洲,本以為能順利挑戰冠軍決賽,沒想到四強遇到黑馬約旦阻礙,甚至慘遭0比2擊倒無緣奪冠。在太極虎被淘汰後不久,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克林斯曼拒絕辭職,並公開表示他希望繼續留任,能為南韓在3月份的世界盃預選賽做好準備。
 

除了比賽表現不佳,南韓男足國家隊日前還被爆料,休息室氣氛非常糟糕,與約旦比賽前夕,孫興慜、李剛仁兩大主力球員發生肢體衝突,遭成孫手指受傷。隨著比賽落敗被淘汰,至於韓國隊內鬨更被爆料,被外界認為國家隊內依年紀、國籍分黨結派,導致隊內很難團結共識,身為主帥的克林斯曼,自然被指責組織力不佳,無法整頓和安撫所有球員,才讓整支球隊無法展現完整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足球隊#太極虎#亞洲盃#克林斯曼#韓國足球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1

0.1166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