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發佈時間:2024/02/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19
亞洲盃出現爆冷結果,約旦2-0打敗南韓晉級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出現爆冷結果,約旦2-0打敗南韓晉級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南韓總教練、前德國球星「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坦言表示失望,他坦言、「我們的目標是闖進決賽,但約旦完全值得這一次的勝利,他們表現得更積極。」克林斯曼也提及,約旦在上半場的攻勢占據上風,南韓隊卻頻頻失誤,前30至35分鐘內無法發揮實力。而南韓隊此次比賽的失利,他認為、缺少後防大將金玟哉是落敗原因之一。

 

此外,克林斯曼表示,他將扛起敗戰的責任,並在回到南韓後,將好好分析亞洲盃每場賽事,以此作為世界盃資格賽的備戰參考。「總體來說,我非常享受這次的比賽,我也學習到許多,看到那麼多球隊奮鬥的感覺令人難以置信。」

 

目前,約旦是本屆亞洲盃足球賽,首支拿到決賽門票的隊伍,他們的對手、最後一張晉級決賽的資格,晚間將由卡達和伊朗兩國爭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亞洲盃# 約旦# 南韓# 決賽# 黑馬# 克林斯曼#孫興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7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