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卡達一球定江山 中國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0:06
卡達1-0打敗中國大陸,讓對方本屆亞洲盃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邊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1-0打敗中國大陸,讓對方本屆亞洲盃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邊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隊在周一的亞洲盃比賽中,憑藉哈桑 (Al-Haydos) 的凌空抽射,以1-0擊敗中國隊,使後者陷入淘汰邊緣。這場比賽在哈里發國際體育場進行,哈桑在下半場接獲隊友艾菲夫的角球,在禁區外圍直接抽射破網,當時這兩名球員才剛以替補身份上場比賽。地主卡達隊已經確保拿下淘汰賽席位,以九分排名A組第一,並將與塔吉克隊一同晉級。塔吉克隊以2-1擊敗黎巴嫩隊,獲得四分積分、以小組第二晉級。

 

 

中國隊在小組賽中僅獲得兩分,三場比賽均未進球。他們從未在亞洲盃中取得冠軍,現在只能期待成為六個小組中表現最佳的四支第三名之一,以獲得晉級機會。中國隊的韋世豪(Wei Shihao)在比賽中有三次機會進球,但均未能成功。其中一次頭球在中場休息前差點進球。

 

卡達隊在2022年世界盃上雖全部三場比賽失利,但在本屆亞洲盃表現出色,贏得三場比賽並未失球,順利晉級16強。此場比賽前,卡達隊已確定位居小組首位,從上一場比賽起進行了九次人員調整,讓中國隊在上半場獲得更多進球機會。比賽第66分鐘,哈桑進球後,中國隊在剩餘三分鐘內將球打進網內,但因蔣聖龍進球被判出界無效,中國錯失和局的機會。

 

在小組另一場比賽,塔吉克隊逆轉擊敗黎巴嫩隊,首次晉級淘汰賽階段。塔吉克隊教練塞格特(Petar Segrt)表示這是對塔吉克人民的重大成就。黎巴嫩隊在下半場早期由賈拉迪(Bassel Jradi)進球取得領先,但因卡森(Kassem El Zein)犯規於54分鐘被罰下一人。塔吉克隊雖有兩球因越位被判無效,但在比賽還剩10分鐘時進球。烏馬爾巴耶夫(Parvizdzhon Umarbaev)和哈姆羅庫洛夫(Nuriddin Khamrokulov)分別進球,幫助球隊最終取得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盃#卡達隊#中國隊#淘汰邊緣#塔吉克隊#AFC Asian Cu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447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