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高中女網紅接內衣業配慘遭退學! 火辣線上寫真集解禁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40
日本女高中生網紅ちーまき因接取業配慘遭退學。(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
日本女高中生網紅ちーまき因接取業配慘遭退學。(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

日本一名女高中生網紅「ちーまき」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秀出好身材,然而她在接下內衣業配後卻慘遭退學,因為她所就讀的學校嚴禁兼職、打工,結果ちーまき最後連畢業旅行都去不成,讓許多網友對她感到非常同情,認為校方的作法太過嚴格,在網上聲援她,而ちーまき被退學後也不再受限制,推出了線上寫真集,引發熱議。
 
日媒《日刊ゲンダイ》報導,女高中生「ちーまき」在2023年2月時慘遭退學,她在社群上發文解釋,自己因為接了業配、上傳泳裝和內衣照片至社群上,違反了校方的規定,結果就忽然遭到學校退學,而且還是在期待已久的修學旅行前3天被退學,讓她感到十分殘念。

 
 

 

 

 
根據個人簡介,ちーまき來自日本福井縣,生於2005年,今年18歲,而2月14日是她的「退學1周年紀念日」。她還曬出與母親的LINE訊息,當時媽媽打了2通電話給她,但ちーまき沒有接到,當她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媽媽表示:「收到退學通知書了」。

ちーまき被退學後,推出了線上寫真集。(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

後來ちーまき改為就讀「通信制」的線上課程,業配及活動也不再受到限制,她推出了線上寫真集「ちーまき、黃金比例Body」,大秀好身材,引發話題。對於ちーまき因業配遭退學一事,許多網友也紛紛力挺她,認為學校的作法太嚴厲,「忽然就退學太過分了」,但也有人認為企業主不應該找未成年的高中生來接業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高中生#女高中生#寫真集#兼職#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73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