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香港站不上場風波持續延燒 大陸釋出全面封殺訊號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5:08
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期在香港不出場比賽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中國大陸恐全面封殺的訊號。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梅西跟邁阿密國際隊展開亞洲巡迴賽,在香港站時,梅西因為腳受傷而無法上場,但幾天後的東京站,梅西卻有上場,以及在香港時,梅西似乎有避開跟香港特首李家超握手的畫面,因此點燃中國大陸網民的怒火,甚至罵梅西『親日辱華』,風波是上升到政治層級。」
 
陳韻雯提到「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指出,梅西這場風波不排除有政治動機,且有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而近期央視更刪去梅西在足球節目影像,及代言的廣告畫面也消失,似乎釋出全面封殺訊號,畢竟港府本來想藉由梅西訪港的行程,宣傳國安法之後的香港,想打造很好的國際形象,但因為梅西沒上場的風波,有港府官媒認為,確實影響到香港的國際形象,現在中國大陸要對梅西動輒抵制的風波,可能也會傷及大陸本身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吳姝叡#陳韻雯#中國大陸#梅西#香港#足球#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438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