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資深財務長宣布退休 會員憂「年費、熱狗都變貴」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17
好市多賣場。(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賣場。(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人日常採購的首選賣場,然而隨著擔任公司財務長將近40年的加蘭蒂(Richard Galanti)近日宣布退休,會員們紛紛擔心售價1.5美元(約新台幣47元)的「熱狗汽水組合」是否會出現首度漲價,另外多年未變的會員年費也有調漲的可能性,讓外界相當關注好市多高層變動後的走向。

好市多的熱食部門也相當受歡迎。(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缺貨了!好市多新上架「日本必敗零食」 會員搶買:會回購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現年67歲的加蘭蒂1985年出任好市多的財務長,最著名的事蹟便是堅持要將「熱狗汽水組合」的價格定在1.5美元(約新台幣47元),更誓言「絕不漲價」。
 
「戈登哈斯克特研究顧問公司」(Gordon Haskett Research Advisors)專門追蹤好市多公司的分析師格羅姆(Chuck Grom)直言「對很多人來說,加蘭蒂形同好市多的門面」,此外,加蘭蒂通常會在舉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時,向媒體和外界透露好市多內部的狀況,此劇更讓他被視為好市多的關鍵人物。
 
 
如今隨著加蘭蒂宣布退休,外界除了擔心「熱狗汽水組合」會漲價外,就連會員年費也被視為潛在的調漲目標,目前好市多的普通會員年費為60美元(約新台幣1881元),且過去平均每5年就會調漲1次。

好市多賣場。(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省錢又實用!過年買好市多「整盒金」送爸媽 全網讚:很有面子
 
有鑑於上次漲價是在2017年,加蘭蒂退休的時間點似乎顯得相當適合再次調漲,就連加蘭蒂本人也曾在2023年透露「年費調漲並非『要不要』的問題,而是『何時』的問題」。
 
加蘭蒂退休後,將由美國連鎖超市「Kroger」財務長米勒奇普(Gary Millerchip)接任,特別之處在於好市多過去幾乎都是從內部提拔,鮮少從外部尋找接班人選,以今年1月上台的執行長瓦克里斯(Ron Vachris)為例,他過去就是從好市多基層一路爬升。
 
此外,雖然加蘭蒂宣布退休,但他不會立刻與好市多結束關係,加蘭蒂將以顧問身分繼續做出貢獻,他將協助這段預計會持續至2025年1月的過渡期,並確保米勒奇普能順利接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好市多#加蘭蒂#熱狗汽水組合#退休#漲價#會員年費#財務長#接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0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