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柯瑞」克拉克轟49分成NCAA得分王 黃牛票還飆破15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5:09
克拉克成為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成為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NCAA一級女子籃球(NCAA Division I Women's Basketball)愛荷華大學(Iowa)主將、有「女柯瑞」之稱的克拉克(Catlin Clark)16日正式打破紀錄,除了成為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之外,她還在創造歷史的這場比賽中狂砍49分並送出13次助攻,這場受到矚目的比賽的票價也隨之暴漲。

克拉克開賽不到3分鐘便打破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有片/布朗尼NCAA首秀送驚天追魂鍋 老爸詹皇場邊見證嗨翻
 
在16日面對密西根大學(Michigan)的比賽,現年22歲的克拉克在NCAA女子籃球生涯中已經攻下3520分,與排名第1、現役女子職籃選手普蘭(Kelsey Plum)的3527分只差不到10分,外界紛紛認定克拉克將在這場比賽中打破紀錄、創造歷史。
 
開賽後不久,克拉克就憑藉上籃和3分球攻下5分,接著在1次攻守轉換中飆進大號3分球,只花了不到3分鐘就正式登上「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寶座,教練也隨即喊出暫停,讓克拉克和隊友們在球場上快樂地擁抱在一起慶祝這歷史性的時刻。

 

 

更多新聞:仿美國NCAA模式!台灣6大學攜手推籃球主客場邀請賽
 
中場接受訪問時,克拉克表示「我很幸運能夠達成這個里程碑,這全是因為我有非常好的隊友、教練,以及圍繞、支持我的強大體系」。
 
克拉克打破紀錄後並未停下腳步,她本場比賽一共投進9顆3分球、追平生涯最佳紀錄,整場比賽更是砍下49分,另外還傳出13次助攻,並有5個籃板和1次抄截,幫助球隊以106比89取勝,賽後受訪時克拉克表示「我很感激能將愛荷華州穿在胸前,代表我的州,我每天都能實現我的夢想」。

 

 

更多新聞:世界大學籃球賽/台灣打贏NCAA一級學校 政大雄鷹今爭冠
 
值得注意的是,克拉克的表現還帶動NCAA女子籃球的票房,愛荷華大學負責票務營運的總監里克森(Jess Rickertsen)坦言「今年季票的需求增加1倍以上,我們整個賽季的門票早就賣完了」。據悉,愛荷華大賽本季的季票價格為195美元(約新台幣6119元),但就在這場克拉克打破記錄的比賽前,許多人為了目睹歷史時刻而尋求黃牛票,據稱最貴票價一度飆漲到近5000美元(約新台幣15.6萬)。

這場見證克拉克創造紀錄的比賽票價落在521美元(約新台幣1.6萬)。(圖/翻攝自X@NBCSports)

 
賽後,據稱這場比賽的平均票價落在521美元(約新台幣1.6萬),比美國女子職業籃球(WNBA)總冠軍賽的票價還貴,可見克拉克所掀起的旋風非比尋常。此外,愛荷華州當地的女子籃球商品銷售額也增加超過1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NCAA#女子籃球#克拉克#愛荷華大學#得分#紀錄#歷史#票價#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9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