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35
林襄官軒離開樂天女孩,傳出也留不住李多慧。(圖/翻攝林襄、李多慧IG)
林襄官軒離開樂天女孩,傳出也留不住李多慧。(圖/翻攝林襄、李多慧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林襄昨天官軒離開樂天女孩後,在道別影片中跟球迷、粉絲們真情告白「謝謝你們陪我長大」,同時卸下「樂天女孩」身分。林襄感人影片曝光後,隨即引來不少女神喊話,包括慈妹、李恩菲和美女經紀人張雅涵等,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不管去哪都支持,妳是最棒的」、「繼續當快樂小襄最重要」、「妳在哪我就在哪」。

 

李多慧接受韓國媒體訪問,被問敏感的動向問題,她表示還在討論中。(圖/翻攝自MBC)


值得關注的是,樂天女孩送走王牌林襄後,日前傳出李多慧也可能出走。李多慧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訪問時表示,被問及「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一起合作嗎?」李多慧賣關子甜笑表示「還在討論當中!」但也強調「會長期在台灣發展。」李多慧提到,在台灣體驗到許多韓國未曾有的經歷,尤其是「拍廣告」讓她感到最奇妙,「在韓國幾乎沒有啦啦隊長會拍廣告」,且數量多到她自己都難以計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林襄#樂天女孩#出走#王牌#啦啦隊#中職#職棒#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22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