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涉猥褻再開庭!今傳老公作證 鍾沛君:1家3口並肩作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05
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將在今日出庭作證。(圖/TVBS資料畫面)
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將在今日出庭作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去(2023)年6月間揭發被名嘴朱學恒性騷擾一事,指控男方飯局結束無預警摟抱強吻,儘管朱學恒否認犯罪,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至於事件進展,如今傳喚鍾沛君丈夫作證,鍾沛君直言,「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更多新聞: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鍾沛君今(16)日稍早透過臉書發文,提到今日丈夫陳布朗準備開庭,為她上戰場、再次正面對上朱學恒,出發前還不忘安慰她,就當作是幫忙朱還原記憶,「或者他不是記憶的問題,而是羞恥心」。鍾沛君回想事後情況,並未及時告知還是男友的陳布朗,除了不堪回首幾乎窒息的片段,也擔心對方每每見到她,都被迫想起朱的嘴臉。

鍾沛君表示,最後向決定向丈夫開口,接下來的處理皆由丈夫出面處理,包括寫切結書,後來也如同大家所見,朱學恒宛如失憶般否認、狡賴。鍾沛君補充,這段艱難日子除了尋求專業諮商之外,旁人不知道的還有丈夫的支撐,「不只面對朱學恒,更一次次的爲我撐起了傘,擋住各種突如其來的大雨」。

更多新聞:林美秀都來了!蔡壁如未現身中市府開工團拜 盧秀燕說話了
 

最離譜的是,有朋友的媽媽竟當眾稱呼丈夫,「那個『被強吻』議員的先生」,網路上更充斥各種惡毒評論、悖於事實的政治陰謀論四起;鍾沛君說,「沒有先生冷靜而堅定的守護,我無法在法庭上一次次把事情說清」、「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學恒爆性騷

#鍾沛君#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出庭#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強制猥褻罪#摟抱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