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影射? 柯文哲:都被記者搞到有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32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昨(15)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都紛紛發文祝福,前立委蔡壁如也透露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是非常開心的事,更稱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拜拜,被問蔡壁如發文影射黨內無情無義?他回嗆,人家寫一篇臉書還去做特別的解釋,「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

蔡壁如昨日臉書表示,把握難得好天氣,趁著春光,繼續四處走春行程,品美食、觀美景,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實在是非常開心、舒心的事,自己有很多朋友,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見到面知道你好,就覺得開心,情人節是有情人過的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柯文哲今日在台坡大樓進行開工團拜。(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柯文哲今日在台坡大樓進行開工團拜,被問蔡壁如臉書喊願有情有義,是影射黨內無情無義?他直言常常是這樣,天下本無事,常被記者搞到有事,人家寫一篇臉書就寫一篇臉書,不需要去做特別的解釋。

 
台中市長盧秀燕找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情人節傳授「與陳佩琪相處之道」 求生欲爆棚

而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找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是否怕蔡、盧愈走愈近?柯則回應,蔡壁如若是去臺中市政府上班,她就是台中市政府團隊的一員,所以不應該出現問題說「跟盧秀燕愈走愈近」,本來你是人家的一個團隊裡面的一份子,就應該合作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蔡壁如#台中#盧秀燕#有情有義#影射#記者#特別解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8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