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最高票藍委」戰新北市長? 她見1關鍵:有企圖心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5:53
「全國最高票藍委」狂被點2026戰新北市長。(圖/國民黨團提供)
「全國最高票藍委」狂被點2026戰新北市長。(圖/國民黨團提供)
2024總統大選落幕,針對國民黨下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以15萬8596張選票輾壓對手、成為全國最高票的藍委洪孟楷呼聲很高。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就認為,洪孟楷這次選戰狂勝對手5萬票,展現出企圖心,不過她也提醒現在選民喜歡「真」,所以如果真要選市長,適當時機就該表態。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圖/TVBS)

 
更多新聞:藍派誰戰2028?美國學者點名2大咖 有望吸柯文哲選票

鍾沛君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坦言,現在檯面上有點出很多人選,不過政治要天時地利人和,有意願仍要看當時的大局阿展,當然目前具體點名的是洪孟楷,且洪孟楷自己也有志於此,否則也無需在領先的情況下,又讓得票輾壓對手,「洪孟楷在這場選戰中有很多的企圖心,努力把每張票擠出來,當然是為做出「全國第一高票」的頭銜,站在這個制高點上再去看下一盤。」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圖/鍾沛君臉書)

更多新聞:最想「砍唐鳳數發部預算」 徐巧芯:拿200億到底做了什麼
 

但鍾沛君認為,現在去問洪孟楷,一定都說把現在的事情先做好,「我也跟他說,如果真的有意願,適當的時機就要表態」,因為現在的選民已經不流行遮遮掩掩、扭扭捏捏,若是被問都回先顧好選區,但掀牌後又是他,會讓選民產生「你之前不是這樣講」的感覺,反對選情沒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孟楷#新北市#新北市長#鍾沛君#全國最高票#2026大選#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