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纜超萌新衣上路 蔣萬安邀市民來走春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07

貓空纜車年前大改裝,不只幫車箱換上可愛卡通圖樣的新衣,就連長度約4400公尺的纜繩,也進行剪編工程,讓貓纜行駛過程能更安全。今(12)天大年初三天氣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出來走春放電。貓纜統計,單日運輸量有望突破兩萬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搭著重新換新裝的貓纜到貓空,沿路欣賞風景。」

迎新春貓纜穿新衣,新吉祥物樹懶,聯名麻吉貓EMMA與小牛當代言大使,可愛身影出現在車廂上,台北市長蔣萬安IG上大力推廣,邀市民賞風景。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今年這個月,正式完成鋼纜更換,所以搭著貓纜絕對是非常安全安心。」

 
貓纜鎖定春節放假人潮,全新塗裝和纜繩初三上路,但纜繩不是真的換新,而是把它裁短。


貓空纜車中心主任黃志明:「纜繩是鋼索,載重之後會延長,延長之後它一定的長度,就必須剪裁剪裁剪編之後,才會讓我們系統比較安全。」

工程人員純手工把鋼纜,像編辮子纏繞再裁剪,因為纜繩屬於金屬材質有延展性,會因自身及車廂重量延伸,多出來長度就必須裁剪,否則有停機風險,完工後碰上天氣好,初三走春人潮滿滿滿。

記者李宗澤:「貓纜換上超萌新裝後,湧進大批排隊人潮,光是春節期間,搭乘人數就有望高達兩萬人。」

民眾:「可愛有點怕,動物園人潮很多,纜車也超多人的。」


春節就要過去,開工前不妨來搭貓纜,體驗一趟文山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空纜車#貓纜#初三#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1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