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首拍廣告調侃韓國瑜 綠委:他說選舉就這樣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23

因戲中角色,被稱為「萬老師」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選前拍廣告,調侃韓國瑜,沒想到成了神預言。韓國瑜在院長選舉勝出,郭昱晴也曝光就職當天,兩人相遇,她還為此向韓國瑜自首,而韓國瑜則說沒關係,他知道,選舉就是這樣。


 
民進黨立委范雲vs.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如果韓國瑜來要你教他),(你會教他嗎)我會啊(那你人真好),剛剛我有碰到他他其實很親切ㄋㄟ,(呵呵他沒有說你那個廣告拍得很好),他一直牽著我的手,然後還說(他牽你手),(這沒有性騷擾喔)沒有沒有,他牽我的手說哎喲我以為,你是哪個大學生這麼年輕啊。」

沒聽錯,被稱為「萬老師」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竟然在立法院大讚韓國瑜,難道他忘了,自個兒選前拍的這支CF嗎。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如果未來國會藍白過半,韓國瑜就會是立法院長,若你蓋在這裡跟這裡,他就會坐在那裡。」

 
當初的廣告,成了神預言,韓國瑜果然當上立法院長,而且報到第一天,兩人就提前過招。


民進黨立委范雲vs.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我後來有跟他自首,不好意思我拍了那個廣告這樣子,然後他就說,沒關係我了解選舉就是這樣哈哈哈,我剛剛講了一個秘辛耶哈哈哈,(EQ真好啊)。」

選前針鋒相對,選後一團和氣,就連范雲也得誇一句,EQ真是高,而悄悄彌平戰火的,還有這一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要打遊戲(好)。」

副主席連勝文除夕夜開砲,黨內年輕化不足,要求檢討,年初三主席就接下戰帖,找來青年團與不分區立委PK電玩。

國民黨立委葛如鈞:「(打遊戲)我可能會贏喔。」

但不管是「瑪利歐」或者是「土撥鼠」,遊戲一上手,世代鴻溝就難免被提起。
 


青年團副團長黃騰憲vs.國民黨立委葛如鈞:「拜託我玩的時候你可能連筆都不會拿呢,我小時候就玩這個長大的,我那時候在立法院(哈哈)不好意思,各位小時候我可能都還沒出生。」

自稱玩遊戲長大的「寶博士」意外翻車,贏家出乎意料之外。

青年團副團長黃騰憲vs.國民黨立委葛如鈞:「喔主席贏了(YA~~~),ㄟ你這個手把有點問題吧,我們一起打遊戲,勝負不是重點,而是大家能夠聚在一起。」

都是自家人,輸贏不必再提,畢竟就連選前的煙硝味,如今都成了國會笑談,選民之前,哪有什麼過不去的選舉恩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老師#民進黨立委#郭昱晴#韓國瑜#神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