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記者 莊鎧毓 楊沛緰 / 攝影 李明輝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03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圖/TVBS

 
立院報到這一天,自帶BGM的組合出現。

立委(民)郭玉晴vs.演員葉民志:「眾所矚目眾所期待的黃中興主任來了,今天第一天上班就給我下馬威。」

像這樣的愛情滿滿回憶殺,網路敲碗希望,在戲理飾演主任的演員葉民志,真能當郭委員主任。

 
立委(民)郭玉晴vs.演員葉民志:「他今天是來遞履歷的,要到職當天才遞履歷這樣,記者應該都是看他的戲長大的,看我們兩個的戲長大的。」

四年一度,立法院星光大道,有人單刀赴會。

立委(民)黃捷:「(今天看到韓國瑜會跟他講什麼),就是好久不見吧,(有特別帶親人來嗎?),沒有對,啊親人大家都要上班,選舉完就要放大家回去工作。」

新科民進黨立委黃捷,一身黑套裝配白T,沒攜伴自己走,當然也有人撂來不少人。

圖/TVBS

國民黨新科立委廖偉翔,帶了80人親友團,醫生世家的蘇清泉,家人全是醫生來助陣,而老將新秀的謝龍介,也有花招。

立委(國)謝龍介:「再度炎上王世堅,(一起監督總統賴清德嗎?)對對對。」

龍介仙這把傘,就是要用來監督好友賴清德,而所有立委完成簽到後,最重要的宣誓。
 

宣誓畫面,正式宣誓就職完成,第十一屆立委報到,場面很熱鬧大合照,也要看門道。

圖/TVBS

拍照位置有玄機,必須「論資排輩」,最資深的立委才有椅子坐,現任院長游錫堃,仍被禮遇坐在最中間,兩旁分別是已經連任十屆,總召柯建銘,和連任八屆的賴士葆,拍完照等同宣告新會期正式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11屆立委報到#民進黨立委#萬老師#郭昱晴#劇中搭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