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今天不罵民進黨下一秒 哪有執政黨監督在野黨的!


發佈時間:2023/12/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1:12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因為曾演出麻辣鮮師廣為人知,4號到彰化輔選,坦言是因為韓國瑜2018年的言論讓他反感,才點頭接下不分區,而韓國瑜4日也在彰化,他隔空反嗆,哪有執政黨監督在野黨的。

圖/TVBS

 
曾飾演麻辣鮮師裡面萬老師的郭昱晴,4日南下彰化輔選,他透露會答應接受不分區,全是因為辣個男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當初就是因為他(韓國瑜)口不擇言,一直用外表在攻擊歧視女性,我實在看不下去。」

郭昱晴坦言就是2018年,對於韓國瑜的言論很反感,在網路上表明自己的立場。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我是覺得不應該這麼口不擇言,所以那個時候我就背上很多刺很多刀,因為韓粉就開始對我人身攻擊。」

郭昱晴強調韓粉衝著他,這點沒問題,但禍不及家人這原則他要堅守到底。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郭昱晴:「跟韓粉之間的對戰,我絕對不能忍受對我的孩子攻擊,對我的家人攻擊。」

隔空被點名辣個男人,到底在哪裡?

圖/TVBS

話題男主角韓國瑜,4日也在彰化,替國民黨楊曜聰輔選。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我們就不要再講民進黨壞話了,好像這樣罵罵罵的,一天到晚罵來,這個他們還要還擊。」

一開口就說今天不是來吵架,但隨即又反問台下觀眾。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他們是執政黨,執政黨天天監督我們在野黨,哪有這個道理應該是在野黨監督執政黨,啊全台灣大部分媒體全部在監督我們在野黨,權力在誰手上誰的手上資源在誰的手上?都在執政黨!」

圖/TVBS

韓國瑜秒開炮,嗆說哪有執政黨監督在野黨,同時要支持者認清楚資源到底在誰手上,選戰越來越激烈,藍綠兩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隔空交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昱晴#麻辣鮮師#不分區立委#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3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