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要陳建仁報告瘦肉精!柯文哲:若綠提不出解釋 只好開臨時會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5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喊話提前召開臨時會,並邀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並要在今(15)日擬發文要求明(16)進行朝野協商,更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開議後的施政報告,行政院會今日也排定此事的報告事項。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今天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一個大家都可以信服的解釋,如果講不出所以然,那就只好開臨時會。」

柯文哲今早率8名立委與黨公職開工團拜,被問到藍黨團要求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他表示既然現在中央政府是民進黨,如果報告馬上就出來、相關官員解釋很清楚,那也沒什麼要特別要開臨時會問題,但現在的問題是民進黨能否提出讓大家能信服的解釋,講不出所以然那就只好開臨時會。

 

柯文哲今日在台坡大樓進行開工團拜。(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影射? 柯文哲:都被記者搞到有事

一旁的黨團總召黃國昌也補充,新國會、新氣象,民眾希望新國會趕快開始上工,這也是為何民眾黨團一開始就主張盼2月16日開議,「我想如果國民黨靜下心來想一想,當初如果不要隨著民進黨起舞,同意拖到下週處理,現在也不會面臨這麼繁複的程序。」

 
黨團總召黃國昌。(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2026地方選舉「有望藍白合」? 柯文哲這樣說

不過既然事已至此,黃國昌認為一切按照程序來,但到目前為止,黨團都還未收到任何黨團協商的通知,喊話希望立法院以後該通知黨團的就通知黨團,「不要每次都是記者先知道、黨團後知道」,這問題當初就點出來過,希望以後運作可以更和諧、更順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黃國昌#民進黨#瘦肉精#台糖#陳建仁#臨時會#專案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8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