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59
梶裕貴、上田麗奈(右)為《異修羅》獻聲。(圖/翻攝自ishura_anime)
梶裕貴、上田麗奈(右)為《異修羅》獻聲。(圖/翻攝自ishura_anime)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更多新聞:7年都白幹了!深田詠美「欠稅總額」嚇壞鄉民 她氣炸發文驚爆1事

 

梶裕貴配音的角色「宗次朗」光靠一把刀就從地球打到異世界。(圖/翻攝自ishura_anime推特)

梶裕貴在《異修羅》中,為了作為「地球最後為劍豪」的宗次朗獻聲,特別的是,男主角並沒有特殊的異能力,反而是靠一把刀從地球砍到異世界,甚至讓上田麗奈配音的「悠諾」深感自己的無力。被問到營造角色時所面臨的挑戰,梶裕貴竟認為是「放輕鬆」。

梶裕貴分享,「對我來說,為這個角色配音最困難的就是如何保持放鬆的心情。因為通常角色能力越強大,他們在面對任何挑戰時,都會越沉著自在。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盡量降低自己在配音時流露出的緊張感,不只是在日常對話中,還有尤其是作品中的戰鬥場景,因為我覺得在緊張的場景中,能夠在詮釋刺激感的同時,向觀眾展現角色做出決策時的從容自在是很重要的。同時,能夠當機立斷的做出選擇,也是我在這個角色身上看到的特點之一。」

 
更多新聞:最帥索隆不來了!新田真劍佑台北見面會取消 主辦親曝6字原因

宗次朗有著超常的劍術與速度。(圖/翻攝自ishura_anime推特)

不過對於能詮釋如此充滿著狂氣的角色,梶裕貴也相當開心,「我認為這個角色要是一個非常追求刺激感的人,而他追求刺激感的方式就是為了一個人的生命而戰。能通過表演與宗次郎跟他共享這種感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另外,《異修羅》並非有著特定男女主角的傳統故事,而是由多名角色組成的群像劇,也不只有打倒魔王、爭奪霸權的內容,更多的是探討異世界的各派勢力。不過被問到自己實際上會想當那種角色,梶裕貴則秒答「勇者!」他也說明:「我從小就非常崇拜故事中的英雄角色,甚至因為我太想成為英雄而成為了聲優(笑)。能為了周圍人的幸福,不惜犧牲並戰鬥,就是我心中真正的英雄應該要有的本質。但現在我長大了,我當然也能理解魔王的魅力囉!(笑)」

更多新聞: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上田麗奈配音的「悠諾」開場被宗次朗搭救。(圖/翻攝自ishura_anime推特)

上田麗奈則是為「悠諾」配音,這個角色在開場險遭不幸,不過被宗次朗所救,也成為他在異世界的嚮導。至於上田麗奈本人在現實生活是會帶路,或是容易迷路的類型?她則表示:「大部分時間我覺得我是會帶路的類型。我很會用可以顯示當下位置的線上地圖,所以我會盡量為我身邊的人提供最多的幫助。但是,在生活中迷失方向對我來說是常有的事,我常常發現自己需要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也因為如此我也對他們心存感激。」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異修羅》為群像劇,並非傳統只有少數幾位主角的故事。(圖/Disney+提供)

本作中的角色大多以「角色的能力+名字」為稱號,如「柳之劍的宗次朗」、「遠方鉤爪的悠諾」等,剛當上爸爸,甚至讓兒子為《進擊的巨人》配音的梶裕貴,就說如果要為自己起同樣型式的稱號,會取作「梶裕貴 – 寵溺孩子的父親」;上田麗奈則選擇「上田麗奈 – 貓奴」,她也曝光原因:「貓咪永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順位,我希望每天都能跟貓咪一起度過開心又自在的時光。」

改編自暢銷同名漫畫的《異修羅》故事講述在魔王遭弒後,足以擊斃魔王的修羅們開始蠢蠢欲動,他們不惜一切代價接受各種挑戰、不畏恐懼展開瘋狂的殺戮與鬥爭、並懷抱著滿腔熱血朝夢想大步邁進,只為追求修羅們都趨之若鶩、且只有一人能拿下的「真正勇者」榮耀…Disney+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isney+#日本動畫#異修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46

0.2184